@艾里 _吃糧不眨眼 
收到艾里太太的快递决定来返图顺便安利一把!

乖乖饼干是第一个入眼的,直觉包装上头的造句是整个包裹的重点😶😶洗脑你洗脑了那么多次,你却还是无肉不欢我好失败…
还有还有收到贡糖黑糖牛奶糖牛轧糖我很高兴,但是我想吃的是甜甜的罗香日常糖不是真糖啊😂😂😂

笔记本手绘板表白太太可爱又帅气棒棒的嗷!爱你爱你爱你!
话说一开始不认得贡糖误认是方便面调味料包……



所以下次我可以只产糖给你吗?肉吃多了真不好…到时回寄塞你马来西亚零食哈,还在考虑要塞你惊喜还是惊吓(bu 总之啊总之我也好高兴认识你啊!一起玩一起萌罗香哦笔芯😘😘❤️





2017-07-05
评论-3 热度-7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