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总结

作为一个不称职的写手,来个潦草的总结吧。今年最高兴的就是认识了爱罗香/山治的小伙伴们。

算了算最后也有37篇的文章,这得多亏于大学前漫长的假期(开学后消失了大半年真对不起我爱的罗香…)

重温了几篇文章的段落,祝各位新年快乐,2018年事事顺利,汪。



罗香

 

【这场故梦里】

“我等不及,打给你了。你看了吗?”
“……混蛋医生。”
“黑足屋。”

 

【山治得到的10个吻】

他们两个面对面相处的时候习惯了对方刻意的保持距离和藏着掖着的词句含义。对待同一类型观察入微,心思慎密的人,他们特意给了对方距离去适应,不敢贸然接近但也有些惺惺相惜。

 

【以酒入香】

“给我一个吻,怎么样?”

 

【心率不懂说谎】

“我喜欢上一个人了。”

“嗯。”罗以单音节应答他,伸手把桌面的一叠病历堆到眼前,黑色的花体字龙飞凤舞跃然于纸上。

 

【我的邻居是他】

“我哪有醉酒,你太小瞧我了吧。”山治在喊冤,罗的脸都白了,他就是胃疼了都没注意到这家伙不同往常地活泼好动,驾车也扭腰摆臀的,嘴巴一张一合就没停过。

 

【黑白系-千载难逢篇】

他跳起来趁罗不注意,一脚把他踢下楼,罗赶紧展开翅膀扇了扇稳住了身子,那边的山治一个飞跃擦过他的肩膀向下俯冲。金光混合在温暖的晨曦,像是烛火,像是萤火虫。

 

【Not a Her】

总裁蹙眉观察了全场,在见到娜美那一桌后才缓慢地靠近他们,他修长的腿绕过门边的布丁,绕过娜美叫不出名字的同学,再绕过罗宾和娜美,然后他矮下身拥抱了山治,亲吻他的额头。

乌索普的水果沙拉喷在了桌布上。

 ***


索香


【暗潮汹涌】

我爱上你了。
大概这辈子他们也说不出口,也不真的需要清楚道明。

 

【⑧山治得到的10个吻】

罗宾和娜美上船的时候见到山治枕着索隆的后背睡得正香,两人背靠着背,绿发的还在喝酒,金发的带着笑意沉沉睡去。

他们还真拥有着对方的后背。

 

 【幼稚完】

男人终于脱了头盔,动作缓慢却笃定,他拉下手套把纤长的手指插进金色的发丝里,海蓝色的双眸波光流转。他向着索隆的方向牵起嘴角:“好久不见。”

 ***


其他/

【⑤山治得到的10个吻——乌香】

乌索普又开始对自己的能力夸夸其谈,他没有反驳,只是偶尔酸酸他,仿佛这样他就能继续拥有这个聒噪的声源。

 

【⑥山治得到的10个吻——佩德香】

佩德罗的脸在他面前放大了几倍,他能清晰地看清他眼底的清明,那种料定了目标便不再放手的坚定,和他莫名相似炙热燃烧的内心。烟雾袅袅升起,一豹一人安静地抽着烟,他们靠的很近,胳膊碰在一起。

 

【基德香——一夜倾情】

“我叫基德,等会儿喊出来的时候可别叫错名字了,山治。”

 

【路香——失温】

受过他帮助的厨娘不忍地摇头,说殿下的归宿永远不会是文思默克,他属于大海和自由,他需要一片以他的意念为主的浩瀚蓝天。杰尔玛66与敌国的战争中,文思默克山治乘着战乱逃了,像是一条落荒而逃的小狗,甚至不知道何处是他能喘息的地方。

 ***

 

山治个人


【山治生贺——厨子的后背】

山治总是在最前方或最后方担当着保护者的角色,一个回首只能见到他可靠的后背。现在长了一对翅膀,就像是真正的守护天使一般。


【山治得到的10个吻——终篇】

向着自由的梦想,他们再次启航。


【伊治】

她的眉目跳动了一下,随即点头:“我爱你们五个人。你们都是我的孩子,你们都是平等的。”她伸手想去抓儿子的手,伊治兀自退了一步拉开距离。

 

【Kiss,Hug & Family】

蕾玖招手让山治沉进沙发里,她抱着弟弟的头对着他的额头亲吻。

“所以接吻症到现在也还没好。”

“你不喜欢吗?”蕾玖抱着他的半条手臂,等到索拉来了才分开让妈妈坐在中间。


***


我爱山治!

评论-7 热度-53

评论(7)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