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香】反面 上

为了避免又删文,决定先发出来…在厨子生日前更完


*年下狼人罗x吸血鬼香

*超大年龄差(…)

*请脑补两年前罗x两年后香的形象



    特拉法尔加罗在月色下狼狈地闯进那幢巨大的房子,或者更应该说是一幢宫殿。他的神经紧绷得如同拉紧的弦,呼吸急促得几乎把粘在他身上的石粒和草根都抖落在地。他缓慢地翻过那扇敞开的窗口,赤裸肮脏的脚丫把泥土蹭在奢华的毛绒地毯上,手指在白色的窗帘留下血印子,他眯起眼睛注视那三个追逐他的狼人,呲着牙齿准备迎接他们的闯入和袭击。然而,那三个追兵停在了房子的几百米开外,狼人良好的夜视力让特拉法尔加罗得以清楚观察他们警惕而迟疑的脸孔,为首的那个打了个手势,随着一声长长的狼嚎他们迅速消失在森林深处。

 

    罗皱着眉头躲在窗帘之后,他被尖利的爪子撕开的创口隐隐作疼,头部也因为失血晕眩,他知道自己的状况差极了,所以这解释不了追兵放弃追赶他的理由。还有那声狼嚎,他也是狼人,他明白那声狼嚎的意思——提醒、小心、警惕——彰显存在。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为社么放弃追赶?狼人哪是会这种半途而废的生物?他们的种族残暴恶劣,游走在鲜血和暴力之间,几百年的生命也没有教会他们礼让和耐心,他们争夺地盘、食物、水分,甚至交配的权力。罗没来得及细想,身后皮鞋的咔哒声像是警钟敲醒了他。狼人当然不会半途而废,除非他们遇到了更强的物种,生物的本能驱使他们离开了危险之地,并且在走之前特意嚎叫引来房子的主人,只为了惬意地欣赏到罗干瘪瘪的尸体挂在宫殿前头。

 

    “粗鲁的混蛋狼人,是谁允许你进来的?”裹在白色斗篷的宫殿主人露出他尖利的虎牙,他的肌肤白得像是打磨光滑的象牙,金色的头发在黑压压的房间里也遮不住精神奕奕的光芒,透过晃动的斗篷,罗注意到他穿着黑色皮鞋。他往后踩一步,机警地拉开他们俩的距离,腿部的伤口流出暗红色的血液。他准备也露出牙齿,做好了战斗到死的觉悟,紧张地嗅着空气吸血鬼飘荡而来的味道,混杂在他带来的血腥味让他的视野开始旋转。

 

    但是,吸血鬼借着月色看清特拉法尔加罗身后和身下染上血污的地毯和窗帘,只是睁大了双眼,嘴巴傻乎乎地大张着,像是惊讶地说不出话。“你!”他朝前踏了一步,这让罗步履蹒跚地也往后退一步。

 

    “不,你他妈的给我站在原地!别再移动你肮脏的脚丫子!操你妈的,我的窗帘我的地毯,你知道我忍受了多少烈的太阳裹了多少件的衣服才把他们拖出去晒了吗?你要是再动我就要把你的喉咙咬下来了!”吸血鬼气得直跳脚,蓝色的眼睛几乎都要挤出几滴泪水,说真的特拉法尔加罗已经晕眩得说不出话,他稳不住身子一屁股几乎跌在地上,然后他就看到那个怪异猎奇秉性诡谲的吸血鬼以人类无法企及的速度冲上来把他的身体稳住,用他那一双白皙纤长却格外有力的手拽着他的衣领子,凶狠地瞪进他的双眼咬牙切齿道:“你这个死狼人要是敢把你屁股上的泥土蹭到娜美送我的地毯上,我就要亲手把你的脑袋摘下来做成沙发。”

 

    不止是性格奇怪,这吸血鬼还有严重的洁癖,因为下一秒他发现自己被吸血鬼扔进了浴缸里,吸血鬼气急败坏地在他的耳朵旁边大呼小叫,把他的列宗列祖正着倒着都骂了一遍,狼人实在受不了一鼓作气晕在他的浴缸里。意识里最后一个闪现的欲望是狼人自己拿起莲蓬头塞住吸血鬼嘴巴的画面。

 

*

 

他起身的时候首先摸了摸自己的心跳,鼓动的心脏让他松了一口气,这证明他还没分化成吸血鬼,也没有被那只古怪的吸血鬼给吸干。特拉法尔加罗坐起身,发现自己已经换上了衬衫和牛仔裤,除了短一截之外狼人灵敏的观感并没有感知到任何不适。他没有被开洞,也没有被截肢,他只觉得饥饿难耐,伤口也已经自我愈合。罗在地毯上站起身,打开门之后入眼的是长长空旷的走廊,沿途挂上好几幅不明意味的抽象画,拐角处的古董花瓶里插着新鲜的百合花。他观察了一阵子,才知道那无时无刻的诡异感来自哪里,这走廊对于一只冰冷冷漠的吸血鬼而言未免过于明亮生气。

 

    他推开随便一道门走了进去,看到了锅碗瓢盆齐全的料理台,鼻尖弥漫着熏香和红茶,一杯热乎着的茶壶坐在刻画蓝龙的白瓷桌上。他认知到这是吸血鬼的厨房,散发着满满的贵族感,冰箱上还装腔作势地贴着好几个复杂菜式的料理方法。他说错了,这不止是奇怪有洁癖的吸血鬼,他还是个享受奢侈生活的闲者。他听说吸血鬼拥有永生,而永生意味着孤独和乖僻,吸血鬼通常是冰冰冷冷的,他们唯一能取悦自己的兴趣便是吸血和性爱,又或者二者一起进行。显而易见的是这只吸血鬼还进化出了不一样的生活习惯。

 

    山治裹着两层厚重棉外套归来的时候就正好看到那只醒过来的狼人反客为主地坐在椅子上盯着他,如果不是抱着两大包冷冻猪肉和牛肉,他会再次气得直跳脚。

 

    “醒来了就给我滚出去。”山治转身把塑料袋放到料理台,开始一层层剥开他的厚外套。那间售卖新鲜肉的商店通常只在早上九点营业到下午一点,他试过使用其他开到午夜商店的肉来料理,但都不如这间店家的味道,于是威风凛凛的吸血鬼也学会了包在外套里走入早上的太阳底下。他还需要再成长个百年才会进化出抵御阳光的能力,漂亮的娜美小姐就喜欢在太阳底下走动,然而吸血鬼终究逃不了被阳光讨厌的命运,她顶多也只能待在最和煦的阳光一个小时。

 

    山治注意到狼人还坐在他的椅子上,不合身的衬衫和裤子让他看起来像是偷穿弟弟衣服的大哥哥,几天的昏睡也无法消灭他眼圈的乌黑,胡子乱糟糟地长满他的下巴。狼人突然对上他的眼,张嘴露出一嘴牙说道:“我要吃东西。”

 

    “站起来,走出我的房子,外头的森林你可以找到兔子和松鼠,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熊。”他摆手应答道,垂下眼睛料理着冷冻的猪肉。他听到衣料摩擦和椅子拉动的声响,抬起眼差点吓得把手上的猪肉弄跌在地上。那个恶心粗鲁的混蛋狼人竟然把他刚买好的拔除毛洗干净的冷藏鸡提起来,疑惑地上下观察似乎在找下口的地方。“不要碰它!”他放下猪肉抢回他花一笔钱买回来的乡村鸡,叫道:“你知道这种鸡煲汤有多好喝吗?你这么生吃了它简直在侮辱它作为食材的价值!”

 

狼人不耐烦地呲出牙齿——看吧,他就是讨厌狼人这个粗鲁的物种,除了露出牙齿他妈的一点都不懂生活,吸血鬼还懂客套和食物品味呢——眯着金色的眼睛说道:“我肚子饿了。”

 

    “我已经说了,你不可以碰我的东西,给我滚回森林。”他像是保护孩子那般把鸡肉猪肉分类摆进冷冻箱里,捧出冰箱一小盆洗好的西洋菜摆在料理台上,还有解冻过的牛排和去皮的马铃薯。他煮开白水把马铃薯扔进锅,泡到松软后就把他们舀上来盛在碗,他高兴地转身却再次看到煞风景的狼人。狼人显然饿到没有精力去猎食,他此时此刻安静地蜷在椅子上,天知道他的脑袋瓜在想什么。山治想到狼人弄脏的洁白的地毯和窗帘,那些可怜的白色,他把它们浸泡在桶子里几天了,但是他还没买到橘子香的洗衣液,这种味道的洗衣液只能在距他几十公里的大型商店买到,并且不在夜晚营业,他上次还是托娜美带回来的,而这一切都是狼人的错。他后悔自己没杀了他,要不是洒出来的血液会弄脏他的房子,他恨不得就这么撕开狼人的喉咙。这些能在太阳底下自由走动,又拥有健康的麦色肌肤的物种山治是最厌恶的了。

 

    “我想吃东西。”狼人的声音打破寂静,他看起来可不这么好,金色的眼睛也没了生气似的,看起来可怜兮兮地如同大狗。“你不给我吃东西,我就要弄脏你的桌布了。”他抬起桌上冷却了一半的红茶作势要倾斜茶杯,山治眼睛一蹬急得大叫:“住手!”

 

    “我饿了!”狼人不耐烦地以拳头敲着桌面,如果他是半狼人形态,他的尾巴肯定会不爽地左右摇摆。“给我吃东西。”

 

    造反了。这狼人肯定是刚成年的,因为他现在表现的就像个吃不上东西闹脾气的小屁孩儿,而且这是山·吸血鬼·治的房子和食物,于情于理山治都没有提供食物的理由。狼人这个粗鲁的物种实在不能指望它们说个‘请’的字眼。“你别他妈的无理取闹,该死的狼人!”

 

    “那我就要弄脏你的布了。”

 

    “这更加不行!”吸血鬼气得直磨牙,他打开冰箱拿出解冻过的又一个牛肉,那玩意儿甚至还在直冒血,他把它扔到料理台上,眼尖的狼人冲上前就想去抢,吸血鬼顺势给他一脚,让他坚硬的黑色皮鞋在他敞开领子的胸口留下鞋印。“想吃就他妈的造着我的方式来,粗鲁的狼人。”他那一脚几乎都没出什么力气,饿到头发晕的狼人却花了好几分钟才重新爬起来,那个牛排已经从锅里出来,香油煎过的表面黑了一点,切开来却还流着血水。狼人无视了摆放妥当的刀子和叉子,以手代劳拿起牛排撕咬起来,他听到山治咕咕哝哝地咒骂着狼人的粗鲁形象,他也没在意地等着山治摆出一个又一个厚度适中的牛排,对刀叉和山治的表情视若无睹几口吞下摆上盘的牛肉。等他开始感到饱足感,山治还在坚持让牛肉入锅几下才允许他吃,他不明白吸血鬼这么做的举动,但是只要能填饱肚子他不在意吸血鬼奇怪的习惯。

 

吃饱喝足的狼人慵懒地伸了个懒腰,金色的眼睛紧盯着处理碗盘的吸血鬼,那只金发的吸血鬼为自己也煮了个牛排,比他的稍微深色了点,还附上了马铃薯泥和半杯红酒。“我这是六分熟的牛排,你那个顶多一分熟,粗鲁的狼人。”穿着黑皮鞋的吸血鬼在他打量的目光下解释了一番,顺便瞪了他一眼,之后他没再理他慢悠悠地享受起他的料理,罗在旁边看着他得体的进食礼仪也昏昏欲睡起来。

 

    “喂,你他妈的想睡也得滚出我的房子再睡。”

 

    “我不要,不给我睡我就要弄脏你的桌布了。”他举起自己染着血丝的手作势要按在桌布上,他刚刚虽然狼吞虎咽却不忘保持桌布的整洁就为了这个时刻山治的瞪眼,狼人心情好地咧开嘴笑道:“那我去睡了。”他起身离开厨房,他已经记不清楚自己之前睡觉的房间,于是他伸着懒腰跑到二楼最深处的那个房间,蜷在门边的毛绒地毯里睡下去了。

 

    狼人是被吸血鬼踢醒的,他不舒服地直起身拧着眉头看向怒不可遏的吸血鬼,吸血鬼一脚把他踢进敞开门的浴室里。狼人躺在地上懵了几秒钟,跳起身凶狠地吼道:“搞什么?”

 

    “给我洗!”他指着浸染在水桶的窗帘和地毯叫道:“你弄脏的东西就得要负责任,要不然今晚就不给肉吃。”吸血鬼手臂撑在臀部,白色衣袖折起拉到手腕,他仍然穿着典型的西装衬衫和西装裤,仿佛房子里真的有除了他之外的其他懂得欣赏衣着的人。吸血鬼没估错狼人的年龄,他就是个长得太着急的未成年狼人,因为那金眸的狼人眼珠子骨碌了一圈啧了一声听话地往水桶逼近,显然免费得到的食物太过吸引懒洋洋的狼人了。

 

    “等等,别弄脏衣服,衣袖挽起来。”山治说道。罗照做了,在吸血鬼的指挥下把更多肥皂涂抹在血污淡了一点的洁白上,他搓揉起泡,在山治搬来的洗衣板和水桶交替着。衣袖不间断的滑落让没有耐心的罗脱去了衬衫,坦荡露出胸膛的刺青继续洗刷。狼人的伤口虽然都已经自我愈合,但愈合之后需要长时间补充精力,他无时无刻不感到疲劳而饿肚子,若不是吸血鬼许诺他食物他宁愿跑回森林里。吸血鬼高高在上地指挥他做这做那,他放错柔软剂的时候头颅还得到了一巴掌,他气呼呼地呲开牙齿警告地低吼,吸血鬼又在他的嘴给了大鞋印。特拉法尔加罗向狼人的物种起源发誓,他绝对是遇到了大恶魔,难怪那三个追捕他的狼人会迅速离开现场,因为眼前的吸血鬼是大恶魔,最大最恶毒最混蛋的那种。

 

    他手忙脚乱地忙活了快两个钟头,吸血鬼勒令他把它们拿出去晒太阳的时候他刻意把门敞到最大,惬意欣赏着吸血鬼躲藏在门后愤愤不平的模样。他就没见到过晒地毯窗帘的吸血鬼,狼人们传说中的吸血鬼听起来不近人情,比他们还要擅长伪装自己,山治是他见过的第一只吸血鬼,但他敢打包定他肯定是最古怪的一只。庆幸的是,古怪的吸血鬼并没有食言,他已经率先煮好了大把的鸡肉,新鲜的肉汁和滑嫩的口感让狼人舒服地叹息。

 

    “好吃吧,我这次尝试淋上精心调制的蘑菇酱,虽然相比起以前我吃过的味道差了点,但是配上鸡肉还挺不错的。”吸血鬼兴致盎然地解说着蘑菇酱的制作,狼人盯着他的眼睛咬着肉,无视了刀叉的功用,但这次好歹装作听进去了吸血鬼的话,并且没有说出诸如‘我觉得没差’这种扫兴的话。吸血鬼盯着罗粗鲁却尽力保持整洁的吃姿,他伸手呼噜了狼人那一头乱发,罗仅仅是神色平常地瞥了他一眼没有打开他。小孩子果然就要一步步哄,一手鞭子一手糖,山治手托着下巴喜滋滋地赞美自己的睿智高见。

 

吸血鬼为狼人找到更加合身的衬衫和裤子,还特地指着另一间房间表明他只能睡这里,并且只能睡床单而不是门边的地毯,因为这只会让他脏成一条屎。“粗鲁的狼人,你要是敢睡地毯我就拆了你的腿骨。”

 

    “我不是粗鲁的狼人。”狼人再次呲出牙齿,他刚刚被吸血鬼逼迫着拿着牙刷把它们都刷了一遍,满嘴的薄荷味让他的脾气暴躁。“我是特拉法尔加罗。”

 

    “好吧,粗鲁的狼人罗,我以后会记得加上你的名字。”

 

    吸血鬼兴致索然地沿着走廊走向厨房,他习惯在睡觉前喝伯爵红茶。当他捧着一本《赎罪》和伯爵茶进到自己的房间,他看到床角团着一只狼人,拧起的眉头像是在报复山治早前说他的粗鲁。而可怜的吸血鬼发现自己只警告过狼人不可以睡地毯,却没说过他不能‘睡错’房间,而他很确定这小孩没有路痴的毛病。山治告诉自己要记得比狼人早醒并且一脚把他踢下床,而现在他会容许那团洗过澡的混蛋继续睡觉,他留了桌灯,戴上平面眼镜,静悄悄地翻阅他带来的原版书。假睡的狼人见吸血鬼没发脾气也慵懒地打了个打哈欠,他挪动身体在双人床上找到舒适的位置团起自己。这只古怪的吸血鬼的生活除开不能见光简直就像个活生生的人类,要不是他听不见除了自己的呼吸声,他会真的以为山治就是人类,因为他不止爱料理爱看书还会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特拉法尔加罗决定在这里待多一段时间,他喜欢这里的免费食物,也不建议花点必要的精力获得山治备好的肉。他想到那三个为了抢掉他的地盘齐力赶走他的强壮狼人,他发誓自己会吃更多东西快速通过成长礼然后把他们三个打得落花流水,带着这种想法狼人睡着了。



评论-11 热度-174

评论(11)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